"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今天跟别人聊起写文,突然特别想我cp @陆维坦 

我的第一篇完完整整写完的15w字以上的文,是兔帮我梳理的大纲,我写的时候也一直和我讨论修改情节丰满人物,认认真真写评论,我丧的时候鼓励我,我骄傲的时候给我泼冷水_(:з」∠)_

曾经因为写文的事情和兔发生过争吵,摩擦,有时候气得恨不得把宿舍房顶掀掉晒月亮。但是现在想起来,真的非常感谢我兔。因为我兔,我少走了很多弯路,写作其实挺孤独的,特别开心有兔和我分享孤独。

我到现在都记着,写文不能赵老师,不能强行逻辑,要写大纲,要构建出一个能让读者相信的世界。

在摸索的过程中有人给我点灯,给我指路,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儿。

最近看到我兔又在写文啦,特别高兴!!虽然不是一个圈子,但是看到兔写文,看到兔收到每一个喜欢每一个推荐,我都比我自己收到点赞推荐还开心。

我兔那么好,我想介绍给全世界认识呀。

啾咪mua! (*╯3╰)

评论(13)
热度(17)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