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首先声明,本漫画转载和翻译都无正式授权。

作者Sakamaki大人2014年4月永久地关闭了她的个站,我在闭站之前联系到了她,但没等我要授权站子就404了。我只来得及向她表达了对她作品的喜欢和希望她能创作更多的作品,她给我的回复我贴在这里。


**

版权属于原作者Sakamaki大人,如果有朋友能联系到这位大人请务必私信告知我去补授权。

**


图源:gehorsamshund
作者:さかまき様
翻译:独舞
修图:我

【已开启版权保护,作品权益归属原作者,请勿右键、二次传播】

评论
热度(28)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