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存档。

原本是要找一个长微博给喵糖看,结果昨天搜某个马甲搜到了这个。这个GN给我在圈子里公开发过的文都写了评,写的挺认真的,评价也很高,高过了我应得的。

第一篇,是篇大学校园AU,蠢萌的甜腻恋爱文。姑娘说觉得看起来很舒服,是原创的话也是一篇不错的文。第二篇是一篇高干AU,微博140字写不下她就附了这张图。姑娘评价说是个平淡的HE,受的人物性格塑造的很成功。

其实我比较想看到别人说第二篇是原创的话也很不错XD当时下了很多的功夫塑造受的形象,努力地突出他的转变,后期搞得攻的形象对比来说稍微显得单薄了些。不过想想,这文的重点就是受,他是唯一的主角,他的成长是文章的主线。我笔力不够这样的结果也是意料之中。不过姑娘对攻受的解读有点偏差,这篇文本身的意思是,没有爱情也不会死,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比爱情更重要。我后来也回去看过那篇文,第一章写的不好,感觉和后面的文风不搭。后面的话,无功无过,我觉得勉强能接受自己写过这么一篇东西吧。

大部分时间我都想删文,很少有让我觉得可以接受的文,这篇我硬盘坏了文档不见了,后来还是自己去百度下载的。我觉得我应该留着,看看再过几年还能不能接受XD

至于第三篇……那是个坑,大纲跟着硬盘死在了上个笔记本里。姑娘很怨念的样子,说很喜欢这个作(ma)者(jia),但是这篇为啥坑了作者你是不是驴我……

我感动的都想填坑了,当然就是想想……大纲丢了我真的很无力,不然肯定要填啊这年头这么有良心的读者真的少见了……

并不想掉马甲,所以不存档其他的部分了。

谢谢。⁄(⁄ ⁄•⁄ω⁄•⁄ ⁄)⁄

评论(1)
热度(6)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