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漫威]:盾铁主,ALL铁
[星际迷航]:AOS spirk
[碟中谍]:EBenji only
[NARUTO]:SasuKaka

[SK论坛体]我暗恋的人喜欢上了我们的教官,这剧本和说好的也太不一样了! 01

注意:傻白甜OOC什么的不说了,作者最近EC爬墙中,也许会乱入X学院……

**


星联官方网站>>星联论坛>>学院相关>>星舰学院BBS>>校园小报

 

标题:【树洞】我暗恋的人喜欢上了我们的教官,这剧本和说好的也太不一样了!

 

内容:

 

心塞得要gay了,不知道跟谁说,就披个马甲来论坛树洞一下。人名地名均为化名,艺术来源于生活并高于生活。马甲掉了我也不怕,失恋最大,爱咋咋地吧。

鉴于撸主现在满心[哔——]狗地在打字,各位回复的时候能给我顺顺毛少拍砖我就感激不尽了。

事情说来也不复杂,标题一句话就能概括这个悲剧了,但是撸主的心路历程很复杂,你知道我强忍着悲痛眼含着热泪看着我暗恋的人和自己教官噼里啪啦火花四溅时的心碎吗!!!你知道吗!!!

情绪太激动忘了自我介绍,撸主是二年级生,专业保密,年龄保密,性别为女,爱好为男。撸主喜欢的人和撸主一个专业,个子比撸主高,和撸主属于同一个种族,现在看来性取向和星取向都好像比较多元化。他长得很帅,超帅,特帅,撸主作为一个看脸的人类,新生入学军训的时候就深深地爱上了他。

#1 ☆☆☆失恋万岁 于XX:XX:XX留言☆☆☆

 

占个沙发!

给失恋的撸主顺顺毛,好男人星舰学院多得是,不要吊死在一颗树上啊。

#2 ☆☆☆嗖嗖嗖 于XX:XX:XX留言☆☆☆

 

撸主你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心塞得要gay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我是一个表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的笑点还是那么奇特……

失恋的楼主感觉浑身缠绕着黑色的怨气……无障碍脑补楼主猛地敲键盘咬牙切齿地八负心汉的样子。

#4 ☆☆☆草莓不好吃 于XX:XX:XX留言☆☆☆

 

楼主妹子好像只是暗恋人家,怎么能说负心汉呢?

感觉撸主开这贴不是为了吐槽自己暗恋的男生无情无义,背后的引擎大着呢

#5 ☆☆☆buybuybuy 于XX:XX:XX留言☆☆☆

 

5楼的手癌笑死我了,赌一毛是工程系的,心疼。

#6 ☆☆☆爆炒可乐 于XX:XX:XX留言☆☆☆

 

教官和学员?

这年头师生恋这么流行?

好多学校都明令禁止师生恋的,你们星舰学院不管管?

#7 ☆☆☆我只生产冰 于XX:XX:XX留言☆☆☆

 

外校的怎么也这么热衷我们学校的八卦?

星舰学院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你们羡慕吧╭(╯^╰)╮

#8 ☆☆☆睫毛掉水里 于XX:XX:XX留言☆☆☆

 

楼主眼含着热泪是因为被暗恋的男生和教官之间的互动闪的吗?

#9 ☆☆☆不吃草 于XX:XX:XX留言☆☆☆

 

LS这重点……

#10 ☆☆☆那你吃花吗 于XX:XX:XX留言☆☆☆

 

暗恋就是一个人的爱情啊,虎摸可怜的楼主

#11 ☆☆☆阳光总在风雨后 于XX:XX:XX留言☆☆☆

 

如果楼主真的是被闪得都眼含热泪了,我建议还是买副墨镜戴上,这是过来人的经验。

#12 ☆☆☆墨镜不能丢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IP好像也不是我们学校的……最近怎么这么多闲杂人等?

#13 ☆☆☆爱我星舰 于XX:XX:XX留言☆☆☆

 

因为招生季开始了

#14 ☆☆☆击剑也是近身搏斗 于XX:XX:XX留言☆☆☆

 

那就意味着又可以看到那个二年级学弟的超帅宣传海报啦!!!

我要买买买舔舔舔!!!

#15 ☆☆☆❤ 于XX:XX:XX留言☆☆☆

 

每次八卦贴都有人歪楼……

楼主怎么不见了?键盘戳坏了换新的去了?

#16 ☆☆☆蓝色生死恋 于XX:XX:XX留言☆☆☆

 

楼主也许是买纸巾去了,女孩子失恋了总是喜欢哭一哭

#17 ☆☆☆曲速一 于XX:XX:XX留言☆☆☆

 

求楼主坐标,我给你送纸巾

#18 ☆☆☆标题为空 于XX:XX:XX留言☆☆☆

 

引用:“性取向和星取向都好像比较多元化”

惊呆了……看样子撸主暗恋的男生不但是个双性恋,还是个双星恋啊!

#19 ☆☆☆别叫我官二代 于XX:XX:XX留言☆☆☆

 

也许是多星恋→_→

#20 ☆☆☆poooooop 于XX:XX:XX留言☆☆☆

 

 


评论(6)
热度(95)
  1. 不一不二龙黑暗中的诗 转载了此文字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