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SK论坛体]我暗恋的人喜欢上了我们的教官,这剧本和说好的也太不一样了! 03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楼走向不对吗?


大家不是应该关心暗恋未遂的楼主而不是热烈地讨论A和B是不是适合在一起谈恋爱吗?


#41 ☆☆☆烤章鱼 于XX:XX:XX留言☆☆☆


 


感觉楼上Get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42 ☆☆☆木白白 于XX:XX:XX留言☆☆☆


 


回复:#40 ☆☆☆蓝色生死恋 于XX:XX:XX留言☆☆☆


感觉是个过来人……


#43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楼主你还小,不懂。像A那种花花公子宇宙种马型的男生,往往会被和自己性格相反的人,例如B这样的吸引。


说句可能不太中听的话,楼主还是趁早死了和A在一起的那条心,不如萌萌A和B之间的互动。


#44 ☆☆☆理智离家出走 于XX:XX:XX留言☆☆☆


 


LS这是在卖安利吗?


#45 ☆☆☆别叫我官二代 于XX:XX:XX留言☆☆☆


 


_(:з」∠)_感觉不知道怎么安慰楼主……


其实如果教官对A没有意思的话也许你还有机会?


#46 ☆☆☆标题为空 于XX:XX:XX留言☆☆☆


 


回复:#46 ☆☆☆标题为空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有。


#47 ☆☆☆我有男朋友 于XX:XX:XX留言☆☆☆


 


感觉看到了知情人……


楼主和楼主的ABCDEFG的代称马甲在LS眼里大概直接转化成了当事人的名字。


#48 ☆☆☆一个悲伤的人 于XX:XX:XX留言☆☆☆


 


回复:#48 ☆☆☆一个悲伤的人 于XX:XX:XX留言☆☆☆


我不知道楼主是哪个,但是我知道A和B是哪个。


#49 ☆☆☆我有男朋友 于XX:XX:XX留言☆☆☆


 


想问问知情人是从哪里摸到这个帖子的?


感觉这帖不算热。


#50 ☆☆☆爱我星舰 于XX:XX:XX留言☆☆☆


 


回复:#50 ☆☆☆爱我星舰 于XX:XX:XX留言☆☆☆


@击剑也是近身搏斗 告诉我的,我就是你们口中的通讯系的U姑娘→_→


#51 ☆☆☆我有男朋友 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蓝色生死恋的回复,我脑内了一篇虐文……


感觉楼主单恋A,A单恋B,B……单恋谁?


#52 ☆☆☆我是一个表 于XX:XX:XX留言☆☆☆


 


表太太光说不写耍流氓!


#53 ☆☆☆迷弟的迷妹 于XX:XX:XX留言☆☆☆


 


看楼主的描述,我觉得B可能并不知道暗恋两个字怎么写……


A好像很可怜的样子……


感觉A可以和楼主开个CP帖:我暗恋的教官喜欢上了别人,这剧本和说好的也太不一样了!


#54 ☆☆☆吃遍宇宙 于XX:XX:XX留言☆☆☆


 


LS你是段子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 ☆☆☆我是一个表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表太太你才是真·段子手


求段子qwqqqq


#56 ☆☆吃遍宇宙 于XX:XX:XX留言☆☆☆


 


别这样……楼主正伤心呢,我写A和B的段子也太ky了,这样不好。


顺便默默楼主


#57 ☆☆☆我是一个表 于XX:XX:XX留言☆☆☆


 


楼主酸奶吃完了又开了一桶薯片,然后看了大家的留言。不管是安慰我的,还是调侃我的,我都要对你们说句谢谢。


其实楼主也没有那么难过……就是觉得剧本不太对有点心塞。胡乱敲了一通键盘觉得好多了……


A可是全民男神(B其实也是……),我没有真的想过自己和A会怎样怎样,就是喜欢他这个人,感觉他就像我生命中的阳光。


但显然我并不是他生命中的阳光……大概是因为地球和撸主长大的那个星球上的光照都没有B教官的母星那么强烈吧……


对躺枪的U姑娘挥挥手,我见过你,虽然你不认识我。


撸主这种小透明求放过啊!!!大家专心关注一下A和B好吗?


对没错就像44楼说的……伤心不如萌CP……A不和我在一起,我也希望他能幸福。


#58 ☆☆☆失恋万岁 于XX:XX:XX留言☆☆☆


 


楼主的思想如此火大……


#59 ☆☆☆白步穿杨 于XX:XX:XX留言☆☆☆


 


LS你的手癌还能不能医治了?!


#60 ☆☆☆蓝色生死恋 于XX:XX:XX留言☆☆☆






====


昨晚被隐性催了文,今天更一发~


最近要赶一个pinto本大概更新不会太勤快~有吃这个CP的妹子魔都SLO可以去糖瓜太太的摊位看看,本子寄售在那里啦~

评论(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