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MI5][EBenji]不要这样看着我

标题:不要这样看着我

原作:碟中谍5

作者:鲨猹酱/Mika

分级:全年龄(G)

警告:无警示内容 

配对:Ethan/Benji

注释:Ethan最近总觉得Benji看他的眼神有点不对劲。

Notes:又是我,我又来了,我是不是打多了鸡血……这次的梗是机器自动生成的,给了三个我挑了这个,其余的两个中,一个和这对CP不搭调,另外一个一看就是BE。EBenji大概是我最近一段时间唯一不想发刀的CP了,圈内已经冷成这个样子了再写BE怎么说得过去啊!【嚎叫】这次不谍战了,战的我累【你啥时候战了?!】大家看看无脑糖吧,开心就好。 @Bridge  @青檬  @雪山狼狗 组织收好粮食_(:з」∠)_这顿可能不好吃,打手别打脸。
好了不说废话了大家看文吧……请大家暂时忘掉Julia……

**
Ethan最近总觉得Benji看他的眼神有点不对劲。
超级特工先生用他完成过的所有不可能的任务发誓,这绝对不是他因为暗恋自己的队友而产生的什么奇怪的幻觉。
上上个月他们又回到了迪拜,Ethan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久违的高塔。他不知道上次被风卷走的那只手套现在在哪个地方安家,但看在IMF新部长的份上,他一点都不想给Benji的那些高科技发明做小白鼠了。
所以他条件反射地转头看向坐在他身边的Benji,巧的是Benji也正看着他。Brandt挑的这辆车长得跟卡萨布兰卡那辆差不多,阳光从半开的车窗中溜了进来,软软地罩在Benji金色的头发上。他昨晚是在飞机上睡的,没来得及刮胡子,脸颊上冒出的胡茬也被镀上一层毛茸茸的光。
Ethan看着Benji愣了几秒,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晚没睡好有点飘忽,他莫名地觉得Benji看着自己的眼神……充满爱意?
这倒不是说Benji平时盯着他的时候目光有多么穷凶极恶,相反的,他就连皱起眉头发火时也没有露出过多么凶悍的模样。那双灰蓝色的圆眼睛的基调永远都是温和的,就像他在工作中总是带着些不合年纪的天真。
要不是因为爱意和温和差着十万八千里,Ethan早在Benji看Brandt的时候怀疑他俩有一腿了。他眨了眨眼睛,想再看清楚一点时Benji却转过头看向了窗外,西沉的太阳呈现出一种疲惫的红色,懒洋洋地往地平线下躲藏。
Ethan也学着Benji的样子开始看风景,Benji的腿和他的腿离的很近,近到他轻轻动一动手指就能碰到Benji的牛仔裤。Ethan一边回味着Benji刚才的眼神,一边微微太高了胳膊,手徒劳地在空中抓了两把空气后又放回了自己的腿上。
他一定是把勇气都用在外勤任务上了。
暗恋怎么就这么愁人呢?
Ethan第二次觉得Benji看他的眼神不对劲,是在上个月在巴基斯坦的时候。他们费了好大的劲才把那些神经毒气从恐怖分子手里抢回来,除去擦伤碰伤之类的小伤口不提,Ethan断了一根肋骨,Benji的肩膀上挨了一枪——这都怪Benji自己,如果不是他非要回去拿那台电脑的话,就不会被对方的狙击手打中了。Ethan看见Benji中枪时差点扑过去,要不是Luther按住他说Brandt和Jane会安安全全把Benji带回来的话,Ethan绝对会立马跑出去做移动的靶子。
事后Ethan单独把Benji叫了出去说了他一顿,虽然那台电脑里的数据资料确实帮了IMF大忙,找出了那些毒气背后的卖家,但Benji这种用命换情报的行为Ethan坚决不想再看到第二次。
“我是个外勤特工,完成任务获得情报是我的职责。”Benji争辩道,“而且我过去的时候那边根本就没有人,谁知道那个狙击手是从哪冒出来的……我只是想着要是没拿到电脑,我们过两天还得去趟阿富汗。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些地方,我已经快半个月没有休过假了,我的游戏还在家等着我通关呢。”
Ethan被Benji堵得说不出话来,他露出了在维也纳时的那种无可奈何的表情时,Benji突然笑了起来。
“我下次会小心的。”Benji向他保证,“你也不用分心保护我。”
Ethan点了点头,他们达成了一个不得了的协议。明亮的路灯下,Benji又开始用那种充满爱意的眼神凝视着他。两个人就这样谁也不说话,面对面地站着,看着彼此的眼睛。就在Ethan以为他们会再靠近一些然后发生点什么的时候,Luther开着一辆SUV路过他们旁边,响亮地按了两下喇叭。
**
Benji最近总觉得Ethan看他的眼神有点不对劲,他把这个归因于自己暗恋Ethan暗恋到疯魔了产生的幻觉。对自己的队友产生这种情感其实挺危险的,毕竟IMF是为了追求稳定的任务成功率才把他们几个凑成了一个小组,如果Benji因为和小队长产生了感情纠纷威胁到了任务,IMF的高层会毫不犹豫地把他,而不是Ethan踢出去。
这就是命运悲惨的技术人员,在内勤的时候轮轴转,跑外勤的时候也没什么地位。如果不是因为IMF的工资福利不错,而且还有个Ethan Hunt,Benji早就辞职不干了。
他一边想着,一边郁闷地想拿头去磕窗户。车子离那个曾经被他们又砸又爬的塔越来越近了,Benji只希望Brandt不要恶趣味到给他们订了阿玛尼酒店。
无聊地转头看向坐在一边沉思的Ethan,虽然这次的任务看起来不是那么困难,但作为小队长,Ethan还是会认认真真地把计划ABCD在脑海里预演几遍,尽量排除所有可能造成任务失败或者组员牺牲的不稳定因素。Benji就喜欢他认真时的样子,旅途无趣,偷看Ethan是他唯一的消遣了。
Ethan的头发剪短了一点,Ethan的睫毛很好看,Ethan的绿眼睛在阳光下会变色,Ethan上周戴着的那条项链不见了,Ethan的T恤是星球大战的款式,Ethan的……
Benji看得正开心,Ethan突然扭过了头。
他在那双和他一样带着些浅浅的灰的绿色眼瞳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一个淡到几乎可以忽略的影子。他们搭档的这些年,Benji有无数次直视Ethan眼睛的机会,却从来没有哪一次像今天这样。周围安静,阳光和Ethan一样,美的刚刚好。
所以他看呆了,这点不能怪他。但看呆了就算了,Benji居然觉得Ethan看他的眼神,就像是在看自己的爱人。
这都是些什么有的没的,Benji慌张地转头假装看落日。他想起上次来迪拜时,在那个倒霉的阿玛尼酒店里,他本想把手搭在Ethan肩上,最后却还是傻乎乎地挠了两下空气,放回了自己的身侧。
他希望自己这次能摸摸Ethan的肩膀。
暗恋这事真是太愁人了,对方是自己的同事的话还能获得烦躁加成的成就。
Benji第二次觉得Ethan看他的眼神不对劲,是在上个月在巴基斯坦的时候。他其实没想到拿个电脑也能挨子弹,热感探测器明明显示附近没有活人的。Benji直到把那颗子弹取出来的时候都不知道那个矮个子狙击手是怎么骗过机器,埋伏在那儿就等着他送上门去的。
Luther说Ethan看到他中枪的时候不要命地就想往出冲,Benji咧了咧嘴笑了一下。他不知道伟大的超级特工先生到底是怎么想的,就算他被那个狙击手打成了筛子Ethan都不应该冲出来,否则IMF的部长不会放过他的。
为了一个小技术员折损了一位优秀特工,Benji觉得他不死在任务中也会被IMF暗杀掉,否则怎么能解部长的心头之恨。
Ethan约他出去谈谈的时候,Benji是有点不愿意的。夏天蚊子多,Benji不想喂蚊子。不过既然Ethan坚持要和他聊聊,Benji也只好跟他一起站在马路边上的路灯底下。其实他早就猜到了Ethan要说什么——Ethan还能说什么,无非是不要拿自己的命去冒险之类的,说得好像他自己没这么干过似的。
于是早有准备的Benji义正言辞地反驳了Ethan。
他看着Ethan露出那个熟悉的拿他没办法的表情时,完全没有考虑路灯光会不会显得他眼角的笑纹难看就笑了出来。
Ethan没有说话,他静静地看着Benji,用那种比温柔还要温柔的目光。Benji又一次在他的眼睛里找到了自己,这次他忍不住想要掐自己一把,让自己不要沉溺在幻觉里。
SUV的喇叭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视,Benji打算离开时,Ethan一把抓住了他的手。
**
“Benji。”Ethan没有松开手,用余光能发现Luther的车停在一个绝佳的看戏的位置,但他不在乎。
“嗯?”Benji停下步子,转身看着Ethan,他的耳朵有点红,Ethan大胆地猜测那是因为两个人牵着手的缘故,虽然牵得一点都不标准。
“不要这样看着我。”
“什、什么?”
“如果你不是想做我男朋友,就不要这样看着我。”Ethan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不然,我会误会的。”
“男朋友?”Benji聪明的大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好像不太够用,他眨了眨眼睛,“你的意思是说……”
“我喜欢你。”Ethan捏了捏他的手指,“我爱你。”
“哦我的天我不是在做梦吧……”Benji愣了几秒后一把扣住Ethan的手指,他的瞳色让Ethan想到有星光坠落其中的深海,“我当然愿意……我是说,我也爱你。”
爱了你很久很久。

END

这大概是我这几天最后给组织贡献的粮食了,我要去上班了【躺平】希望能和同租的室友分在一起【祈祷脸】
啊EBenji特别棒产点粮来吃吃吧……伞具说有粮便是爹,我拒绝再给自己当爹了【你

评论(46)
热度(2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