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心有灵犀——我就胡说八道一下我萌的那些CP

今天太暴躁了,结果搜微博被笑治愈。


胡说八道一下我萌的那些CP吧,按照顺序大概是佐卡佐/盾铁/SK/Pinto/EC/EBenji。


认识比较久的大概知道有一对RPS我没有提到,主要是那一对已经变成了“你全家才萌XX”这种句式,我还是不提了。


**


萌佐卡是高中的事了,当时喜欢rin的《穷尽一生》,没错那是一篇卡佐。后来被涵轩的《寂灭》掰成了逆,二零一二年的时候,我终于发现,我的归处是互攻。


佐卡佐真是又冷又纠结啊,第一部还有糖吃,第二部不被打脸就是糖啦。最开始我也很执念,有很多雷点,随便看到点什么都很不开心。后来越来越久,越来越冷,我就干脆都不在意那些了。


真的很喜欢小佐和老师啊,对着他们说了五年的情话,写了一堆长长短短的文,也从来不会腻。我觉得他们就是那种老夫老夫的节奏了,小佐年轻的时候傲娇一下和老师斗斗嘴,长大了之后变成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可以保护老师了。记得兔总说过啊,年下的终极奥义就是这样——等我长大,总有一天我会保护你。我会站在你面前,顶天立地。


原著到底是什么鬼啦,我早就不在意了。练就了只要看到他们两个人就自动在脑内嗷嗷的技巧,根本不管有没有互动隔着多少页。不期待官方发糖,不期待同好产出,不期待任何。


因为我想要的,都已经有了。


**


盾铁是我欧美圈的初心CP,现在也会偶尔回去看两眼,并没有出坑。当时看盾铁文的时候特别喜欢 @Bridge 翻译的那个系列,没想到后来在派圈遇上了作者,高兴地要转圈圈。


盾铁我写过两个短短短篇,纯粹是和兔在北京压马路无聊。当时因为这个CP还画了画,艾玛,数位板真是太难用了,临摹还好,原创我要死。


那时候萌盾铁很怕被我的好基友流年嫌弃啊,因为她萌盾冬嘛。不过她表示不在乎啦,我就很开心地开始刷屏。


盾铁这对CP当时萌到我是因为斗嘴时的感觉,后来发现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简直就是我的爱。很喜欢那个《human》啊,没错这就是我爱的盾铁。


And when the fighting is over and history is written... I can only hope that we will be remembered as more than just heroes. I hope that we will be remembered as I will always remember us, as friends.


恩,你懂的。


**


SK是我在欧美圈绝对的OTP,只是SK,逆CP不约。


记得谁说过来着,SK就是那种啊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一边探索宇宙寻找新的文明一边思考人生思考哲学,顺便谈个恋爱。


我觉得我对SK的感情都写在文里了。


仅仅说AOS。


其实Jim和Spock的前半生,都好像过的不是那么愉快。哦当然瓦肯人不会不愉快……


我喜欢他们遇到彼此之后,遇到企业号之后的故事。这才是他们应该有的人生,因为他们都注定要把这一生献给这个浩瀚的宇宙和这段长长的旅途。


如果宇宙中真有什么终极的逻辑……那就是我们终有一天会在舰桥上重逢,直到生命终结。 
Live long and prosper,my friend.


**


Pinto……让我一言难尽三分钟再继续……好了三分钟到了。


我不想多说,PRS这种东西嘛,谁萌谁知道。


只记得当初他们看着彼此的时候那种深情而又专注的眼神了。


就这样,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


I really like you.

My captain,My first officer.


**


EC是室友拉我入坑的啦,是我喜欢的相爱相杀,三观不同还要谈恋爱什么的……


开玩笑的,我眼中的EC也不全是这样。


Erik比较激进,Charles的想法更和平一些。我觉得他们更多的是互补,而不是啥三观不同相爱相杀……我只看了电影,觉得老万并没有因为查查和他的理念不同想弄死查查啊。


其实互补的性格挺好的,EC真正让我喜欢的就是这一点。我相信,他们在彼此的生命中永远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


I want you by my side.


我也希望你们能有肩并肩作战的那一天啊。


**


EBenji!哦!我最近的最爱!我激动一下!


碟中谍5看了三遍,前两遍在电影院,第三遍是下载的。好喜欢Benji啊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Ethan啊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如果这都不算爱……


Ethan和Benji虽然目前看来武力值差距不是一般的大,但一场任务要成功就需要这种有文有武的组合不是吗?!


我觉得我现在无法严肃地写EBenji的萌点,就是很可爱很窝心的的一对的感觉。彼此都是最值得依靠的那个人,无条件的信任,无条件的爱。


拿了女主台本的Benji·openthedoor·Dunn和Ethan·今天又被Benji坑了·Hunt真的好可爱啊!!


请看到这里的你一定吃下安利好吗?


【也许年底还会来补充一些】




暂时END            

评论(3)
热度(14)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