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SK论坛体]我暗恋的人喜欢上了我们的教官,这剧本和说好的也太不一样了! 05

脑残OOC论坛体,时隔近三年的更新,前文提要【1】【2】【3】【4】



LS的同学真是重点氢气……

#81 ☆☆☆ajjk 于XX:XX:XX留言☆☆☆


悄悄说我也想问来着

#82 ☆☆☆不吃草 于XX:XX:XX留言☆☆☆


懒得正楼了,因为我也很好奇啊,U姑娘不会生气吧?

#83 ☆☆☆嗖嗖嗖 于XX:XX:XX留言☆☆☆


不生气,不过你们得先回答我一个问题,我和Spock在交往这件事是从哪儿传出来的?

#84 ☆☆☆我有男朋友 于XX:XX:XX留言☆☆☆


悄悄说这件事我也很好奇来着

#85 ☆☆☆不吃草 于XX:XX:XX留言☆☆☆


LS你悄悄好奇的也太多了吧

#86 ☆☆☆标题为空 于XX:XX:XX留言☆☆☆


我记得好像是因为去年圣诞节论坛上那个帖子吧,说看到U姑娘和Spock教官在约会。

#87 ☆☆☆那你吃花吗 于XX:XX:XX留言☆☆☆


好像是诶,有图有真相的,自然就传开了。

#88 ☆☆☆PH值 于XX:XX:XX留言☆☆☆


居然还有这种事儿?

#89 ☆☆☆阳光总在风雨后 于XX:XX:XX留言☆☆☆


我在这辟谣可以吗?

#90 ☆☆☆我有男朋友 于XX:XX:XX留言☆☆☆


哇,U姑娘这是不是发火了……看来是假的吧。

#91 ☆☆☆耳机还没好 于XX:XX:XX留言☆☆☆


帮U姑娘@失恋万岁 楼主你觉得呢?

#92 ☆☆☆一闻就没我的贵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可以,反正我发泄情绪的目的差不多也达到了,不过U姑娘如果实在觉得困扰的话还是开个帖子请版主置顶一下比较好,这样大家就都能看到了~

#93 ☆☆☆失恋万岁 于XX:XX:XX留言☆☆☆


不用了,在这里就好,我不想太高调。

#94 ☆☆☆我有男朋友 于XX:XX:XX留言☆☆☆


那搬凳子等U姑娘码字~

#95 ☆☆☆那你吃花吗 于XX:XX:XX留言☆☆☆


楼主好可爱,等U姑娘的时候能不能再说两句和A有关的事情啊,对帅哥总是充满好奇嘤嘤嘤

#96 ☆☆☆爆炒可乐 于XX:XX:XX留言☆☆☆


看到楼上就想@消嘤器

#97 ☆☆☆草莓不好吃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LS也太坏了!

#98 ☆☆☆我是一个表 于XX:XX:XX留言☆☆☆


我并不是很想继续聊A了,说的越多暴露的可能性就越大,刚才提到下棋就有同学顿悟了,我怕我继续说下去楼里所有人都知道A是谁了_(:з」∠)_

#99 ☆☆☆失恋万岁 于XX:XX:XX留言☆☆☆


楼主别怕,猜到我们也有默契的假装没猜到~

#100 ☆☆☆我是一个表 于XX:XX:XX留言☆☆☆


表太太别调戏楼主了哈哈哈

#101 ☆☆☆ajjk 于XX:XX:XX留言☆☆☆


我只是有点关于古瓦肯语的问题想请教他,而那天恰巧是圣诞节而已。我们不过是普通的朋友关系,而且瓦肯人不过圣诞节,更不会有人在图书馆约会。

拍照片的同学大概是没有看到最后,我和Spock晚饭之前就分开了。顺带一提,圣诞节我是和Scotty一起过的,没错就是工程系的Scotty,他是我男朋友。

#102 ☆☆☆我有男朋友 于XX:XX:XX留言☆☆☆


哇哦,最后一句是在刺激我这个单身20年的少女吗?

#103 ☆☆☆一个悲伤的人 于XX:XX:XX留言☆☆☆


LS暴露年龄

#104 ☆☆☆曲速一 于XX:XX:XX留言☆☆☆


去年圣诞节?

去年圣诞节Spock教官不是和指挥系的JTK一起过的吗?

#105 ☆☆☆烤章鱼 于XX:XX:XX留言☆☆☆


噗!LS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106 ☆☆☆木白白 于XX:XX:XX留言☆☆☆


这位章鱼同学的发言总是如此令人震惊……

#107 ☆☆☆吃遍宇宙 于XX:XX:XX留言☆☆☆


105楼别瞎说!JTK圣诞节明明是和我过的!

#108 ☆☆☆❤ 于XX:XX:XX留言☆☆☆


LS的JTK脑残粉快醒醒

#109☆☆☆那你吃花吗 于XX:XX:XX留言☆☆☆


想问问Spock教官去年到底过了几个圣诞节

#110 ☆☆☆薄荷和柠檬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想笑死我吗?

#111 ☆☆☆不需要抽纸了 于XX:XX:XX留言☆☆☆


Spock教官谜一样的圣诞节

另外@烤章鱼 口说无凭你倒是上锤啊!

#112 ☆☆☆睫毛掉水里 于XX:XX:XX留言☆☆☆


锤@Thor

#113 ☆☆☆蓝色生死恋 于XX:XX:XX留言☆☆☆


楼上闲杂IP不要打岔!

#114 ☆☆☆爱我星舰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看到了,只是那时候疯狂迷恋他所以没往那方面想而已。

#115 ☆☆☆失恋万岁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在说什么?

我怎么好像看不懂了?

#116 ☆☆☆不吃草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确实知道论坛没有编辑功能而且非版主不能删帖抽楼的吧?

#117 ☆☆☆buybuybuy 于XX:XX:XX留言☆☆☆


Σ(⊙▽⊙"a楼主你这手是不是太快了,酸奶让你迷醉了吗?

#118 ☆☆☆阳光总在风雨后 于XX:XX:XX留言☆☆☆


Fkkkkkkkkkkk

原来A是JTK????

#119 ☆☆☆❤ 于XX:XX:XX留言☆☆☆


LS的JTK粉心碎人工湖

#120 ☆☆☆poooooop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怎么了!楼主你快醒醒!

#121 ☆☆☆不需要抽纸了 于XX:XX:XX留言☆☆☆


破案了,A是JTK,B是Spock

#122 ☆☆☆睫毛掉水里 于XX:XX:XX留言☆☆☆


楼主大概已经用相位枪自尽了吧……

#123 ☆☆☆ajjk 于XX:XX:XX留言☆☆☆


@烤章鱼 你现在吞光子鱼雷还来得及

#124 ☆☆☆buybuybuy 于XX:XX:XX留言☆☆☆


U姑娘你还在吗?发表一下你被楼主抢了头条的感言吧

#125 ☆☆☆蓝色生死恋 于XX:XX:XX留言☆☆☆


你们慢点刷,待会刷成HOT看到的人就更多了……

楼主已经申请删帖了QAQ不过版主好像不在线,希望小伙伴们看在同窗一场的份上给楼主一条活路好吗?

#126 ☆☆☆失恋万岁 于XX:XX:XX留言☆☆☆


@烤章鱼 楼主别怕,你不会一个人被瓦肯掐

#127 ☆☆☆吃遍宇宙 于XX:XX:XX留言☆☆☆


瓦肯掐是不是有点太可怕了!你们不要欺负胆小的楼主啦~

#128 ☆☆☆薄荷和柠檬 于XX:XX:XX留言☆☆☆


爆这种猛料,瓦肯掐什么的都便宜你们了→_→

#129 ☆☆☆曲速一 于XX:XX:XX留言☆☆☆


感言没有,不过等我写完这篇论文可以来讲故事。

#130 ☆☆☆我有男朋友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我从U姑娘的句号里读出了一股邪魅狂狷的感觉?

#131 ☆☆☆嗖嗖嗖 于XX:XX:XX留言☆☆☆


LS少看点脑残玛丽苏,U姑娘明明是大仇将要得报的星星眼

#132 ☆☆☆*-* 于XX:XX:XX留言☆☆☆


大仇得报什么鬼

#133 ☆☆☆标题为空 于XX:XX:XX留言☆☆☆


原来A是JTK呀~~

#134 ☆☆☆我是一个表 于XX:XX:XX留言☆☆☆


表太太这语气很是荡漾呀

#135 ☆☆☆poooooop 于XX:XX:XX留言☆☆☆


LS不知道表太太那篇《瓦肯教官俏学员》里的学员原型就是JTK吗?

#136 ☆☆☆迷弟的迷妹 于XX:XX:XX留言☆☆☆


隔空回复133楼,Spock教官和U姑娘的绯闻在学院里传的版本五花八门的,大概对U姑娘造成困扰了吧。

#137 ☆☆☆阳光总在风雨后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看一下私信

#138 ☆☆☆烤章鱼 于XX:XX:XX留言☆☆☆


LS暗搓搓和楼主吃糖去了,就这么把我们围观群众丢在了一旁,实在太狠心了

#139 ☆☆☆那你吃花吗 于XX:XX:XX留言☆☆☆


呜呜呜呜呜,我的心好痛

#140 ☆☆☆❤ 于XX:XX:XX留言☆☆☆


楼里那个JTK粉能不能别嚎了,又不是就你一个人难过

#141 ☆☆☆BO 于XX:XX:XX留言☆☆☆


141的姑娘说话别这么冲啊,❤姑娘在楼主姑娘的帖子里和楼主一起失恋又不是ky

#142 ☆☆☆poooooop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大家越刷越快了……

#143 ☆☆☆木白白 于XX:XX:XX留言☆☆☆


回142的,我不是姑娘

#144 ☆☆☆BO 于XX:XX:XX留言☆☆☆


可怜的楼主,大概被瓦肯掐是你的宿命吧

#145 ☆☆☆睫毛掉水里 于XX:XX:XX留言☆☆☆


Spock教授的狂热男粉?

已经截图发给JTK了不谢

#146 ☆☆☆草莓不好吃 于XX:XX:XX留言☆☆☆


这楼搞事情的人怎么越来越多了(キ`゚Д゚′)!!

#147 ☆☆☆失恋万岁 于XX:XX:XX留言☆☆☆


看热闹不嫌事大~

#148 ☆☆☆以摇滚的名义命令你 于XX:XX:XX留言☆☆☆


已经HOT了,不过还好暂时没有人在外面开帖八卦。大家悠着点吧,Spock教官真的还挺严肃的,他想知道楼主是谁也很容易,大家还是不要连累无辜的楼主了吧。

#149 ☆☆☆爱我星舰 于XX:XX:XX留言☆☆☆


Spock严肃?你们认真的吗?

#150 ☆☆☆别叫我官二代 于XX:XX:XX留言☆☆☆


哇楼上是Spock教官的亲友吗?

#151 ☆☆☆poooooop 于XX:XX:XX留言☆☆☆


话说楼这么高了,为什么U姑娘的朋友击剑姑娘不见了?

#152 ☆☆☆理智离家出走 于XX:XX:XX留言☆☆☆


146楼你真的发给JTK了?

有偿求JTK的通讯器联络码或者PADD邮箱账号好吗??

#153 ☆☆☆❤ 于XX:XX:XX留言☆☆☆


这位JTK粉小姐姐真的画风氢气哈哈哈哈

#154 ☆☆☆不吃草 于XX:XX:XX留言☆☆☆


我和Spock算不上是朋友,说实话他还挺讨厌我的。不过瓦肯人嘛,富有逻辑且遵守秩序,所以楼主不用怕他瓦肯掐你~

另外击剑去上课了,他回来看到你叫他妹子大概会和你决斗吧╮(╯▽╰)╭

#155 ☆☆☆别叫我官二代 于XX:XX:XX留言☆☆☆


==

SY更两次会统一在LOF更一次,可以留言但是不要骂我我会哭的→_→

有个乱入,第一个猜到的小伙伴可以点个PG-13分级的短篇梗→v→当我回馈两个圈子有交集的同好了-0- 

评论(2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