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他在风里的奔跑,他放肆的笑声,他喋喋不休的毒舌,他看我的眼神,都成了只有我知道的故事。我一个人的故事。故事里只有我和我的一场错觉。

                                                                  ——《Me and My Illusion


他就这样,被他笃信的上帝遗弃在迪拜冬天的阳光里。

                                                                  ——《Heavens Divide


 @陆维坦 & @黑暗中的诗 

评论(2)
热度(4)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