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MI5][EBenji]Miss Me?

标题:Miss Me?

原作:碟中谍 5

作者:Mika/鲨猹酱

分级:全年龄(G)

警告:无警示内容 

配对:Ethan/Benji

注释:Ethan又不见了踪影。

Notes:给老王爸爸 @GRAFFIAS 今早发的图配个段子,坐在办公室摸鱼也挺羞耻的,就写个Kiss点到为止了。

图请走LOFTER:https://mintzero.lofter.com/post/15d8ea_8cc46ae

**
Benji无比怀念Hunley还不是IMF部长的日子。
那时候他可以自由地选择上班时的服装,不论是鹅黄色黑波点衬衫还是星球大战的纪念T恤都可以穿到办公室来,大不了在外面加一件不伦不类的黑色西装外套。可自从Hunley上任后,IMF的后勤们居然也开始打领带了。任务空窗期的Benji穿着他的企业号打开后勤技术部的门时差点以为自己走错了办公室,他退出又看了一眼门口的牌子才疑惑地迈开步子走进这间他曾经呆过五年的办公室。
他之前的那张桌子被一个棕色卷发的年轻姑娘占据了,她穿着黑色的筒裙,头发在脑后盘成一个死板的发髻,点缀着几颗小雀斑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眼镜。Benji和她的目光隔着一条走道相遇时,那个姑娘立刻站起身来,踩着不太稳的高跟鞋朝着Benji走来。
“Dunn特工?”
“是的。”
“Hunley部长让我转告您,他希望三十分钟后能够在CIA的科技处办公室内见到您。”
“什么?!要我去CIA?”Benji露出一副崩溃的表情,“好吧,我能不能问问,IMF和CIA什么时候合并了?”
“从划拨的预算资金上来看,我们和CIA还是彼此独立的两个组织。但从人员流动上来看,CIA和IMF已经实现了这方面的资源共享。”Brandt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他把手上的一个装着脏兮兮的硬盘的袋子交给了那个姑娘,“麻烦你帮我把这里面的数据拷贝到一个新的U盘上。嗨,Benji,你的腿还好吗?”
“还能用。”Benji答道,“你要去CIA吗?要不要一起?”
“好啊。”
IMF的总部距离CIA只有不到五分钟的路程,Brandt在路上不可避免地提到了Benji刚确定关系还不到半个月的男朋友,IMF知名特工Ethan Hunt先生。Benji听到Ethan的名字就颇为无奈地耸肩撇嘴,他告诉Brant:“我的腿刚拆了石膏他就不见了人影,上周新换的手机号码也被注销了,只留下了一张纸条给我。”
“看完后五秒内会销毁的那种纸条吗?”Brandt开了个玩笑。
“‘有任务,等我回来。’”Benji选择性地复述了他昨天清早在他们的公寓冰箱上发现的便条贴,把后面半句‘零食在冰箱里,红茶包在橱柜里,少吃外卖多做饭’给省略了,“我本来打算在家里看看电影玩玩游戏,结果IMF打电话要我来上班,我现在来了又把我踢到CIA去。”
“至少CIA的办公室宽敞明亮多了,电脑屏幕的分辨率和网速也比IMF好一点。”Brandt安慰了队友一句,“你也许可以继续用那三个屏幕玩Halo 5。”
Benji拍了拍Brandt的肩膀:“谢谢你告诉我这个。”
Brandt没有骗Benji,他之前在CIA的那个有三个屏幕的办公桌真的被擦得干干净净地等待着他,就连抽屉里已经过期的口香糖都被换成了新的。不过作为IMF最优秀的外勤特工的男朋友,同样也是一名不赖的外勤特工的Benji这次的目标可不是消极怠工上班开小差打游戏。
他花了半个下午的时间黑进了IMF的任务资料库,在里面检索了Ethan Hunt的名字和他的外勤探员编号,却都一无所获。Benji大概猜到了Ethan这次的任务内容——应该是自己最不擅长的潜伏卧底任务,还是连电子档案都没有建立的那种绝对机密的类型。如果他真的非要确切地知道自己的男朋友现在在哪里又在做什么,大概只有半夜砸破Hunley部长办公室的防弹玻璃,炸开那个保险柜,从里面掏出那份加密过的纸质文件这条路可以选了。
Benji活动了两下自己刚拆了石膏还不到三天的腿,觉得这绝对是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无聊地嚼着口香糖,推测着Ethan可能出现的地点,然后随机控制了几个国家主要城市的街道摄像头的Benji被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吓得差点把口香糖咽到肚子里去。他接起电话,那边有个熟悉的女声让他到会议室来。
Benji的第一反应是测谎仪,他恨那台仪器,恨那个诡异的呼吸传感器。不过推开会议室的门后,Benji发现只有Hunley部长一个人坐在里面。
部长先生似乎刚结束了一个会议,面前的笔记本电脑的屏幕还是亮着的,Benji偷偷瞄了一眼,他在上面看见了他男朋友的脸——哇哦,这张照片选得挺帅的嘛。
“Dunn特工。”Hunley很官方地称呼他,“你的工作任务都完成了?”
Benji点了点头:“数据分析的结果已经发送给部门主管了。”
“那你可以下班了。”Hunley低头看了一眼手表,距离CIA正常的下班时间还有半小时,“从明天开始,你什么时候完成工作任务,什么时候就可以下班。”
“我能问问为什么吗?”
“你是IMF最优秀的外勤技术特工,我不想因为你在上班时间利用CIA的电脑黑进IMF的数据库和巴黎、伦敦以及伊斯坦布尔的街道摄像头找你的男朋友这件事而把你送进监狱里去,这对于IMF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Hunley面无表情地回答道,“我得承认我低估了你的能力,Dunn特工。”
“所以你把我从IMF弄到CIA来就是防止我黑进数据库找Ethan?”Benji不敢相信Hunley居然这么无聊。
“但你依旧这么做了。”Hunley瞥了Benji一眼,“给你曾经的同事增加工作量会让你更有成就感吗,Dunn特工?”
“完全不会。”Benji迅速回答道,他在心里默默地羞愧了那么几秒——今晚技术部的人可能要加班了,但这也不全是他的错,如果防火墙够厉害他也不会那么轻易就得手不是吗?
从会议室回到办公桌前的Benji坐在椅子上托着下巴发了几分钟呆后决定给自己下班,他拎着外套走到一楼的大厅时,遇上了永远匆匆忙忙的首席分析师先生。他看了一眼Benji,丝毫不为他提前离开大楼的行为感到意外。不过Brandt和Benji告别前没忘记嘱咐这位人事档案还在IMF的CIA临时员工:“明天记得你的西装和领带。”
“我知道了。”
“还有。”Brandt补充了一句,“Ethan应该过两天就会回来,就算你想他想的要哭了,也别再黑摄像头了好吗?”
“好吧,我答应你。”Benji冲着他挥了挥手,“但是想Ethan想到要哭了是怎么回事啊!我是高中女生吗?”
“谁知道呢。”分析师先生露出个意味不明的笑脸,如果不是武力值有差距,Benji真想和他打一架。
公寓里冷冷清清没有半点烟火气,Benji把外套甩在沙发上后从冰箱里翻出制作意面的材料,随手套上围裙开始忙活他的晚餐。Ethan留给他的纸条还用那朵可笑的太阳花黏在冰箱的门上,Benji取洋葱的时候抬头又看到它,心里寻思着下次用Ethan的照片定做一个肯定会更好看。
他发现他总是改不掉这些小粉丝的习惯,喜欢用Ethan的照片做手机壁纸,私人电脑桌面也是前几年小组一起去迪拜玩时他偷拍的Ethan的背影。Benji在考虑是不是应该把这些东西都换掉,毕竟现在Ethan Hunt已经是他的同居男友了,被发现的话还是挺尴尬的。
和Ethan谈恋爱这件事让Benji觉得如坠梦境,他第一天在Ethan身边醒来时看着对方灰绿色的眸子,半天只挤出了一句“早安”还红了脸这件事让Benji觉得有点丢人。不过Ethan毫不在意地揉了揉本来就被他睡得乱糟糟的金发,然后在Benji泛着粉色的耳廓上落下一个轻柔的早安吻。
为什么不亲嘴唇啊,Benji到现在都挺怨念的。
他把芝士粉倒进面条里,拌匀后把锅里的意面盛了出来。公寓里只有自己一个人这事突然变得有点寂寞的令人难以忍受,Benji一边把意面塞进嘴里,一边想着等Ethan回来了他一定要拉着他去逛逛宜家,给只有地垫和茶几的客厅添置点新家具。
Ethan完成任务回到特区的那天,Benji又一次通关了Halo 5。鉴于家里没有Ethan Hunt也没有三个Dell的屏幕给他玩游戏,所以即便完成了工作任务,Benji也更愿意呆在办公室。他戴着Luther送给他的那个蓝色眼罩,仰靠在座椅的靠背上打算养养神换一个游戏玩。办公室里挺安静,CIA大概有什么上班时说废话会被扣工资的规定,Benji除了键盘鼠标的声音外,只能听见偶尔几声不大的咳嗽。他闭着眼睛就这么靠在椅子上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Benji不知道自己这一觉睡了多久,出于一个外勤特工的本能反应,他在隐约察觉到身后有人时立刻猛地掀开了眼罩。
“想我了吗?”Ethan的胳膊肘撑在椅背上,正俯下身和Benji对视着。刚睡醒的Benji又一次没出息的在那双漂亮的绿眼睛的注视下失去了语言和动作的能力,Ethan看着自己好像被吓呆了的男朋友,犹豫了零点几秒后,低头在Benji的嘴唇上吻了一下。
下一秒,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听见了椅子翻倒在地的巨大响声。

END

两个这么棒的特工接个吻还弄翻了椅子的场景实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


评论(33)
热度(3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