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年终总结:362039字

pinto:130460字

Ebenji:103149字

SK:63190字

EC:50884字

足球:5472字

火影:2309字

其他:6615字

--

看到以上数据,我已经准备狗带了。

产量逐年下降是因为我的身体状况也越来越不好的缘故吗(借口

前年66w字,去年47w字,今年36w字,不知道明年有多少字(远目

不过虽然产量少,但是我希望我还是进步了(你没有

去年爬了EC,写了一篇吓死老百姓的ABO。然后爬了EBenji,大范围地污染了这个圈子。还有SK的一个论坛体的坑,我估计是不会填了。Pinto那篇五十度ZQ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会更新。

SK和Pinto都是我14年入的圈子,现在也还是喜欢着,不过产出不多,因为圈子里有很多很棒的太太都在产出,我觉得我安静如鸡的好好吃粮挺好的。希望来年太太们能够产出更多更好的粮,也希望STB发糖发糖发糖!

EC也萌的很开心,非常喜欢法鲨,我老公!要嫁给他!(大喊)好像EC我也有个坑的,计划是四章,要是真的还能记起来我想写什么,放假回家就填一下吧(你哦

EBenji是我喜欢的唯一一个特工相关的CP,其实我对特工们的基情不是很来电,不过这对真是超喜欢!吃我安利!吃吃吃!感谢同好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没有因为我污染圈子就把我砍死…………爱EBenji呜呜呜呜。

今年出了几个本,比较满意的SK那本和EBenji那本。两本Pinto的我差点被销量坑死……不提了_(:з」∠)_自己要出的本,跪着也要出完。写的烂还要出本的后果啊同学们,我就是前车之鉴……感谢女神帮我搞封面和明信片!感谢木安亲爱的一直这么有耐心地看着我爬墙,帮衬我,还买自己根本不萌的CP的本。感谢灰灰不嫌我烦地听我唠叨鼓励我无私地给我提供脑洞。感谢女票莫莫和别人的女票喵糖给我发红包鼓励我出本。感谢派群里不萌西皮还入本的素素和院长还有狼堡以及萌西皮也入本的邪教信徒们。感谢EBenji群里一起玩耍的小伙伴。更要感谢买了本子的每位同好,我只希望你们拿到本子感觉钱好像花的还算值得,看完觉得似乎挺开心的。

本来打算好好搞一下三次元的,结果闭关也失败了,但是在检察院实习的日子我过的很开心,也重新认识了检察官这个职业。生活中确实有阴暗面,有不公,但是我希望关注这个LOF并且看到这里的每个人,都对中国的司法多一些信心,都对中国的法律多一些信仰。有许许多多普普通通一辈子都没有被新闻报道过的法律工作者,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做着本职工作。不贪污,不腐败,不拿红包回扣,不接受领导打招呼,努力地为维护这个社会的公平正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每个这样的人都理应受到尊重,而法律创设出来就理应被信仰。伯尔曼先生说过:“法律必须被信仰,否则它将形同虚设。”如果每个人都全凭报纸微博上的一个个案开始就怀疑这个国家的法制,那么这个国家的法制就离崩坏不远了,到时候你拿什么保护自己,我们又拿什么保护你?法律有一个完善的过程,我们现在正走在这条路上。

以上都是我今年年末的胡说八道。

来年希望我三次元能顺顺利利,这样才能好好地产出。也希望自己能多看书,多看电影,多出去走走,感受生活的美好(这都是什么?)。希望写作水平能够有进步,希望我早日成为你喜欢的那种写手。

祝愿我的朋友和关注我的LOF的妹子们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新年快乐哦~

评论(22)
热度(16)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