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SK论坛体]我暗恋的人喜欢上了我们的教官,这剧本和说好的也太不一样了! 02

注意:傻白甜OOC什么的不说了,作者最近EC爬墙中,也许会乱入X学院……


**

后知后觉看到3楼的表太太!此楼必火!太太不准备撸个文吗!

#21 ☆☆☆ajjk 于XX:XX:XX留言☆☆☆

 

看到表太太+1

总觉得这楼的走向会不得了……

#22 ☆☆☆薄荷和柠檬 于XX:XX:XX留言☆☆☆

 

我只是来看个八卦你们看到我干嘛,看楼主才对啦,萌萌的楼主求继续~☆

#23 ☆☆☆我是一个表 于XX:XX:XX留言☆☆☆

 

前面买买买舔舔舔的带上我!

其实很好奇撸主暗恋的男生长啥样,毕竟看撸主的口气是个极度颜控患者,求个照片好带入啊撸主!

#24 ☆☆☆迷弟的迷妹 于XX:XX:XX留言☆☆☆

 

求照片带我一个!

顺便求楼主妹子的照片(。・∀・)

#25 ☆☆☆木白白 于XX:XX:XX留言☆☆☆

 

刚才去拿了盒酸奶就刷成这样,回复比我发在跳蚤市场的那两个帖子合起来都多,果然八卦才是学院之魂。

要照片的没有,都说了保密了还要,爆出来我还怎么做人……

#26 ☆☆☆失恋万岁 于XX:XX:XX留言☆☆☆

 

楼主出现了!求继续八啊!吃的先放一放!

#27 ☆☆☆爱我星舰 于XX:XX:XX留言☆☆☆

 

好在意楼主说的好帅超帅什么的,印象中二年级能用这么夸张的修辞手法来形容的帅哥只有JTK啊。

#28 ☆☆☆别叫我官二代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体贴的没有打出全名,然而这么并没有什么用→_→

#29 ☆☆☆耳机又坏了 于XX:XX:XX留言☆☆☆

 

如果是JTK……我好像就知道男二号是谁了……

#30 ☆☆☆来一盒抽纸 于XX:XX:XX留言☆☆☆

 

我好像也知道楼主是谁了……

#31 ☆☆☆睫毛掉水里 于XX:XX:XX留言☆☆☆

 

LS说的是通讯系的那位U姑娘?

#32 ☆☆☆❤ 于XX:XX:XX留言☆☆☆

 

楼主肯定不是U好吗?32楼你搞错男一男二了……宇宙逻辑学是不是重修了hhhh

#33 ☆☆☆别叫我官二代 于XX:XX:XX留言☆☆☆

 

撸主想了半天故事要怎么讲,决定还是先给撸主暗恋的男生和教官起个代号吧,方便叙述。暗恋的男生是A,教官是B,免得你们瞎猜。

撸主虽然是人类,但不是在地球上长大的,也没见过多少地球人。也许是见识短浅,撸主在校门口看到穿着皮衣脸上还挂着彩的A时,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单词了,你们懂得。当然撸主虽然是个没有什么节操的颜控,不过因为A当时的状态实在有点糟糕,撸主也只是在心里感叹了一下哎呀好帅就完事了。后来军训的时候发现我们是同一个专业的,A穿着红色学员制服的样子和穿皮衣的时候略微有点不一样,但是还是帅呆了(词汇量贫乏……

A女生缘很好,我们专业的大部分女生都很喜欢和他说话。撸主比较害羞,就远远地看着他。这么久了他的目光也没有落在撸主身上过,是撸主单方面毫无结果地暗恋他而已,所以期待负心汉剧情的可以走了。

B也是撸主的教官,教什么课程不能说。B不是地球人,所以A大概算是异星恋?哈哈哈……据传言和A有过亲密关系的几个姑娘也都不是地球人,撸主猜撸主大概永远也没有机会_(:з」∠)_

B那个人挺无聊的,就是三点一线——公寓教学楼食堂,A挺爱玩的,真不知道A为什么会喜欢上B。好吧其实撸主也没资格说别人,我不是也喜欢上和我这种人群中的小透明完全不一样的A了吗?爱情这种事情真是说不好。

#34 ☆☆☆失恋万岁 于XX:XX:XX留言☆☆☆

 

楼主开始吃酸奶之后语气都变了……

淡淡的伤感看着好难受,抱抱你。

#35 ☆☆☆阳光总在风雨后 于XX:XX:XX留言☆☆☆

 

比较在意穿皮衣的A,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顺便居然在八卦楼里看到了我朋友的名字,U姑娘有男票了,乱传绯闻当心她看到骂人

#36 ☆☆☆击剑也是近身搏斗 于XX:XX:XX留言☆☆☆

 

楼主的叙述有一种三观不同硬要谈恋爱的感觉……

#37 ☆☆☆小羚羊 于XX:XX:XX留言☆☆☆

 

三观不同硬要谈恋爱很惨的(严肃脸

#38 ☆☆☆我是一个表 于XX:XX:XX留言☆☆☆

 

楼上太太别说!

楼主只是说性格相异,没说三观不同吧?

#39 ☆☆☆嗖嗖嗖 于XX:XX:XX留言☆☆☆

 

性格不同会导致理念啊做事的方式啊什么都不同,虽然有些伴侣可以互补,但是有些就摩擦很大,没办法走到最后。

楼主现在是打算放弃还是继续喜欢下去?

感觉楼主作为一个暗恋者讲述A和B之间的故事,有点奇怪倾向啊,说错了别打脸好吗?

#40 ☆☆☆蓝色生死恋 于XX:XX:XX留言☆☆☆

===

有人说认不出ID,目前企业号出现的有sulu和Carol,ID大家很容易就能发现吧~

X学院乱入的也很容易认出来的样子~

其他的都是打酱油~

评论(14)
热度(77)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