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段子

不知道是什么梗,看书看得要吐跟个风……

**
那天,我起床在家玩硬币。
突然手机响起,里面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他说:“你老公被我们绑走了,要我们放人就交钱。”
我心里寻思,我一废铁回收厂的总裁,怎么会有老公呢?一看就是骗人的,然后心想不如耍一下对方好了。
我假装不相信的样子问道:“能让我听听我老公的声音么?”
电话里头的那个男人笑了一声:“可以。”
我都快笑出声了,我倒是要看看你从什么地方搞来一个。
过了一会儿,电话里头传出一句话来让我直接崩溃。
“Erik,my friend.”
话音未落我戴上头盔撕门而出。

end

评论(5)
热度(42)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