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SK论坛体]我暗恋的人喜欢上了我们的教官,这剧本和说好的也太不一样了! 06

脑残OOC论坛体,前文提要【1】【2】【3】【4】【5】

击剑居然是个汉子,星舰学院还有这么爱八卦的汉子么?

#156 ☆☆☆*-* 于XX:XX:XX留言☆☆☆

 

LS你性别歧视?八卦还要分性别?

#157 ☆☆☆木白白 于XX:XX:XX留言☆☆☆

 

官二代小姐姐一边表现的对Spock教授很了解的样子,一边又说自己不是Spock教授的朋友,这不是互相矛盾么?

#158 ☆☆☆不需要抽纸了 于XX:XX:XX留言☆☆☆

 

矛盾+1,但并不想草率盖章官二代妹子在撒谎。

#159 ☆☆☆木白白 于XX:XX:XX留言☆☆☆

 

安静等后续~

#160 ☆☆☆发言需要个马甲 于XX:XX:XX留言☆☆☆

 

贩卖JTK的联络方式怕不是想被瓦肯掐了?

#161 ☆☆☆曲速一 于XX:XX:XX留言☆☆☆

 

瓦肯掐这个梗过不去了吗?还有153的妹子抱歉不买不买,这是犯罪。

#162 ☆☆☆草莓不好吃 于XX:XX:XX留言☆☆☆

 

我知道,我就开个玩笑_(:з」∠)_

拿到联络方式我也不敢发消息的,呜呜呜

#163 ☆☆☆❤ 于XX:XX:XX留言☆☆☆

 

这位JTK粉真是楼里的开心果……

#164 ☆☆☆以摇滚的名义命令你 于XX:XX:XX留言☆☆☆

 

我猜官二代妹子也是我的认识的人。

#165 ☆☆☆我有男朋友 于XX:XX:XX留言☆☆☆

 

U姑娘论文写完了???

#166 ☆☆☆poooooop 于XX:XX:XX留言☆☆☆

 

哇,U姑娘官方认证官二代妹子的身份

#167 ☆☆☆理智离家出走 于XX:XX:XX留言☆☆☆

 

还差一点,大概要深夜更新了,等不住的都去睡吧。

#168 ☆☆☆我有男朋友 于XX:XX:XX留言☆☆☆

 

好吧_(:з」∠)_那我明天再来看,希望不要炸楼。

#169 ☆☆☆ajjk 于XX:XX:XX留言☆☆☆

 

大家晚安,我明天还有课,就不蹲了,希望不要炸楼+社保号

#170 ☆☆☆poooooop 于XX:XX:XX留言☆☆☆

 

LS+社保号暴露星籍了

#171 ☆☆☆一个悲伤的人 于XX:XX:XX留言☆☆☆

 

Spock在JTK追我的时候都能对我彬彬有礼,我对他的了解也仅限于此了。

#172 ☆☆☆别叫我官二代 于XX:XX:XX留言☆☆☆

 

????

#173 ☆☆☆不吃草 于XX:XX:XX留言☆☆☆

 

JTK追过官二代妹子?!

#174 ☆☆☆耳机还没好 于XX:XX:XX留言☆☆☆

 

你圈也太乱了吧……

#175 ☆☆☆爱我星舰 于XX:XX:XX留言☆☆☆

 

这有什么好震惊的,JTK追过的妹子多了,你们怎么好像今天才知道似的。

#176 ☆☆☆BO 于XX:XX:XX留言☆☆☆

 

之前都以为是传言啊!第一次见到真实存在的被JTK追过的妹子诶。

#177 ☆☆☆不吃草 于XX:XX:XX留言☆☆☆

 

楼上还有个真实存在的呢。

#178 ☆☆☆草莓不好吃 于XX:XX:XX留言☆☆☆

 

谁?

#179 ☆☆☆*-* 于XX:XX:XX留言☆☆☆

 

@我有男朋友

#180 ☆☆☆草莓不好吃 于XX:XX:XX留言☆☆☆

 

???

#181 ☆☆☆不吃草 于XX:XX:XX留言☆☆☆

 

LS别发问号了看着眼晕……

#182 ☆☆☆耳机还没好 于XX:XX:XX留言☆☆☆

 

什么情况,JTK还追过U姑娘?

你圈真的太乱了吧!

#183 ☆☆☆一闻就没我的贵 于XX:XX:XX留言☆☆☆

 

彬彬有礼Spock

匪夷所思JTK

#184 ☆☆☆薄荷和柠檬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LS笑死我了

#185 ☆☆☆嗖嗖嗖 于XX:XX:XX留言☆☆☆

 

你们就这样顶着大名开心地聊了起来,完全不管楼主的死活了。

#186 ☆☆☆阳光总在风雨后 于XX:XX:XX留言☆☆☆

 

楼主和章鱼妹子吃糖去了,并不在乎我们在乎不在乎她的死活。

#187 ☆☆☆睫毛掉水里 于XX:XX:XX留言☆☆☆

 

@烤章鱼 @失恋万岁 

糖要分享才会甜~

#188 ☆☆☆爆炒可乐 于XX:XX:XX留言☆☆☆

 

[图]

#189 ☆☆☆烤章鱼 于XX:XX:XX留言☆☆☆

 

卧槽!章鱼妹子你是神仙吗?这照片哪来的?!

#190 ☆☆☆标题为空 于XX:XX:XX留言☆☆☆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TvT

#191 ☆☆☆我是一个表 于XX:XX:XX留言☆☆☆

 

表太太别为糖哭泣!

#192☆☆☆迷弟的迷妹 于XX:XX:XX留言☆☆☆

 

虽然图很糊但是这真的没得跑了,章鱼妹子也太舍己为人了吧

#193 ☆☆☆那你吃花吗 于XX:XX:XX留言☆☆☆

 

这张图让星舰学院BBS今夜无眠!

#194 ☆☆☆吃遍宇宙 于XX:XX:XX留言☆☆☆

 

我的天是真的锤!

#195 ☆☆☆一闻就没我的贵 于XX:XX:XX留言☆☆☆

 

楼上早睡的几个起来一看楼没了一定很懵逼,所以说早睡毁一生啊!

#196 ☆☆☆*-* 于XX:XX:XX留言☆☆☆

 

这楼现在不炸也得炸了,楼主赶紧回来啊,章鱼妹子把你烤了

#197 ☆☆☆木白白 于XX:XX:XX留言☆☆☆

 

距离这么近,拍照的是摄影俱乐部的吗?

#198 ☆☆☆嗖嗖嗖 于XX:XX:XX留言☆☆☆

 

或者是摆拍?

#199 ☆☆☆曲速一 于XX:XX:XX留言☆☆☆

 

LS思路很氢气,为什么JTK要和Spock教授摆拍这种照片?

#200 ☆☆☆睫毛掉水里 于XX:XX:XX留言☆☆☆

 

Spock教授备受他和U姑娘绯闻的困扰,所以不惜花重金请来狗仔摆拍自己和JTK的亲密照片?

这么想想Spock教授也是蛮拼的……

#201 ☆☆☆标题为空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故事满分

#202 ☆☆☆爆炒可乐 于XX:XX:XX留言☆☆☆

 

我居然接受了201L的这个设定

还有后续吗?Spock教授为什么选中了JTK呢?

#203 ☆☆☆薄荷和柠檬 于XX:XX:XX留言☆☆☆

 

因为帅。

#204 ☆☆☆我是一个表 于XX:XX:XX留言☆☆☆

 

↑宇宙真理

#205 ☆☆☆那你吃花吗 于XX:XX:XX留言☆☆☆

 

JTK粉默默排了

#206 ☆☆☆❤ 于XX:XX:XX留言☆☆☆

 

所以我喝了瓶啤酒的功夫,锤的走向已经变成公关锤了吗?

#207 ☆☆☆耳机还没好 于XX:XX:XX留言☆☆☆

 

什么锤都是锤,没得跑了。

我已经打包发给JTK了嘻嘻。

#208 ☆☆☆草莓不好吃 于XX:XX:XX留言☆☆☆

 

LS你是个邪路吧!

#209 ☆☆☆吃遍宇宙 于XX:XX:XX留言☆☆☆

 

行吧,坐等JTK来黑论坛。

#210 ☆☆☆嗖嗖嗖 于XX:XX:XX留言☆☆☆

 

JTK这么厉害,论坛都能黑?

#211 ☆☆☆一闻就没我的贵 于XX:XX:XX留言☆☆☆

 

小林丸测试他都随便黑,一个论坛算什么……

#212 ☆☆☆迷弟的迷妹 于XX:XX:XX留言☆☆☆

 

……

#213 ☆☆☆不吃草 于XX:XX:XX留言☆☆☆

 

盖章是真爱!

黑了小林丸测试还没被Spock教授掐死,一定是爱情!

#214 ☆☆☆那你吃花吗 于XX:XX:XX留言☆☆☆

 

你们high过头了吧,我刚看到版主上线了。估计这帖子一会儿就得完蛋,都留不到JTK来黑。

#215 ☆☆☆阳光总在风雨后 于XX:XX:XX留言☆☆☆

 

按照214L的思路来,大概就是——

JTK暗恋Spock已久不惜黑了小林丸测试来换取Spock教授的注意,他的计划天衣无缝,冷酷无情的Spock教授终于将目光放在他身上……

这一放不得了,天雷动地火……

#216 ☆☆☆不吃草 于XX:XX:XX留言☆☆☆

 

同人小说隔壁版不让你写?来这儿发什么疯?

#217 ☆☆☆BO 于XX:XX:XX留言☆☆☆

 

LS的Spock暴躁男粉又来了,可怕。

#218 ☆☆☆不需要抽纸了 于XX:XX:XX留言☆☆☆

 

217L别那么早下结论,搞不好人家写的是纪实文学。

#219 ☆☆☆发言需要个马甲 于XX:XX:XX留言☆☆☆

 

纪实文学笑死我了!

#220 ☆☆☆睫毛掉水里 于XX:XX:XX留言☆☆☆

 

话说真·纪实文学作者U姑娘呢?@我有男朋友

#221 ☆☆☆一个悲伤的人 于XX:XX:XX留言☆☆☆

 

估计还在写论文吧,但估计也快来了。

不知道U姑娘来了看到那张图作何感想……

#222 ☆☆☆薄荷和柠檬 于XX:XX:XX留言☆☆☆

 

多好的辟谣素材还能作何感想2333

#223 ☆☆☆我是一个表 于XX:XX:XX留言☆☆☆

 

@别叫我官二代

#224 ☆☆☆迷弟的迷妹 于XX:XX:XX留言☆☆☆

 

刚在看美妆版块,看到at过来吓一跳。你们也太能搞事情了

#225 ☆☆☆别叫我官二代 于XX:XX:XX留言☆☆☆

 

LS的官二代妹子别走!你有纪实文学想和我们分享吗?!

#226 ☆☆☆以摇滚的名义命令你 于XX:XX:XX留言☆☆☆

 

分享+1

#227 ☆☆☆爱我星舰 于XX:XX:XX留言☆☆☆

 

分享+2

#228 ☆☆☆buybuybuy 于XX:XX:XX留言☆☆☆

 

分享+室友社保号

#229 ☆☆☆理智离家出走 于XX:XX:XX留言☆☆☆

 

不会写小说,纪实文学也不会写。

你们就是想知道JTK和Spock是不是真的吧?那你们应该问U姑娘,我知道的不如她多,但是JTK和Spock约会是真的。

#230 ☆☆☆别叫我官二代 于XX:XX:XX留言☆☆☆

 

--

例行公事写段废话...

为什么那篇SKO无料没人看啊QAQ是我写的太烂了吗……o(╥﹏╥)o

评论(2)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