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MI系列][EBenji]I'm not that into you?

Summary:

听到Ethan亲口说自己配不上他这种话比Benji想象中难受多了。于是他喝了点酒。

**

Notes:

送给我的soulmate @钱能通神 

善用sy。

**


这真是Benji的外勤生涯中最糟糕的任务,没有之一。因为那个见鬼的恐怖组织的防范实在严密到可以用滴水不露来形容,他们不得不考虑通过其他途径打入到内部。

这几天他们都在周旋于世界各地的上流人士聚会,想尽办法接近有可能和恐怖组织首要分子有交集的人,然后利用他们达到渗透的目的。Ethan和Brandt都接受了这次的任务,今天是最后一次,前者负责这个金发碧眼的同性恋男人,后者则专注那个棕发绿眼的巴黎小姐。

Benji跟着Luther也混进了聚会的现场,虽然并没有两位技术人员什么事,但他们依旧分别守在Ethan和Brandt身边不远的位置,时时刻刻注意着周围的人,防止出现什么特殊情况。

Benji站在Ethan身后的大柱子旁边,端着一杯香槟,时不时朝着站在喷泉边的Ethan的方向瞄两眼。Ethan今天穿了身黑色的西装,连背影都挺拔帅气得让人移不开目光。那位Bill先生显然也这么认为,他们轻轻碰了碰酒杯后,Benji对上了Bill的蓝眼睛。

“你认识那边那位黑领结先生吗?”Bill问Ethan。

Ethan回头看了一眼:“不,不认识。”

“他似乎对你很有兴趣。”Bill轻声笑道,“你想和他聊两句吗?”

“我不觉得有这个必要。”Ethan的声音通过耳机清晰地传到Benji的耳朵里,“我对他没什么兴趣。”

“他不和你的口味?”

“显然如此。”Ethan答道,他的声线温柔到残忍,“我更偏好你这种类型。”

Benji明白这只是任务需要,可他的心还是在听到Ethan说“我对他没什么兴趣”时狠狠地往下沉了沉。嘴里的香槟气息泛着苦味,Benji忍不住看了看那位Bill先生——他不得不承认,虽然Bill不是什么好人,但单单论起外形和气质,Benji知道自己永远也比不上他。

Luther叫了两声Benji的名字,Benji发现Ethan已经搂着Bill的腰准备离开了。他的任务也到此结束,匆匆丢下还挤在人群里的Luther,Benji一个人先回到了他们落脚的酒店。

洗了个热水澡后喝了两杯红酒,Benji脸红红地趴在沙发上看着窗外发呆。Ethan早些时候说的那句话在他的脑袋里循环播放着,一遍又一遍地提醒着Benji,他的暗恋是多么的可悲可笑毫无希望。

“瞧瞧你自己。”他自言自语道,“你根本配不上Ethan,Dunn你这个蠢货,你到底在做什么梦?”

他唠唠叨叨地批评着自己的自不量力,门铃响了三声Benji才反应过来。他光着脚踩在地毯上打开了门,站在门口的Ethan已经换下了那身西装,只穿了一件紧身的黑T恤和一条牛仔裤,微微歪头,嘴角带笑地看着Benji。

“还没睡?”他问。

Benji摇了摇头,然后犹豫着让开了门。Ethan一点都不用客气地就走了进来,他看到了摆在桌子上喝了一小半的红酒,问道:“你喝酒了?”

“嗯。”

“我以为你只喜欢喝红茶。”

“偶尔也想喝酒。”Benji找到了自己的拖鞋,把它们套到脚上,“比如今晚。”

“心情不好?”

Benji没有回答Ethan的话,他甚至不看Ethan的眼睛,只坐在沙发上,抱着那个靠枕缩成一团。

Ethan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Benji可从来没有这样过。超级特工先生走近自己的搭档,坐在他旁边的位置上,手搭上Benji的肩膀。

“你怎么了?”

“我没事。”

“你不擅长撒谎,Benji。究竟是怎么了?”

“我说了,没事。”Benji当然不能告诉Ethan原因,他扭过头去,没出息地几乎想掉眼泪,“如果你是出于同事或者朋友之间的关心才这样做,那你可以回去了。”

“如果不仅仅是这样呢?”Ethan硬是掰着Benji的肩膀,让他看着自己,“你是为了我任务里的话生气了?”

“生气?”Benji摇了摇头,他哪有什么立场生气,他只是难过而已。喜欢的人不喜欢他,还不许他难过一下?

“那并不是我的本意。”

“我知道,你只是为了任务。”Benji不想和Ethan就这个话题展开太多的交流,他喝了酒,脑子有点不太清醒,也许会胡说八道,“我理解,Ethan,你对我没有什么兴趣,我很明白了。”

“不,你不明白。”Ethan看着Benji灰蓝色的眸子,捏着对方的下巴,防止他鸵鸟似的又一次转过脸去逃避,“你什么都不明白。”

Benji露出个疑惑的表情,他刚皱起眉头,Ethan就倾身在他的嘴唇上吻了一下。这个吻点到即止,轻飘飘得像一个完美的幻觉。那双时常牵动他梦境的眼睛在半明半暗的灯光中满溢着他读不懂的专注与深情,Benji模模糊糊间想到,他唯一一次在Ethan的眼中瞥到这种关乎于爱的情绪是十二年前。

他不是故意的,只是当时他恰巧站在Julia的身后。Ethan望着她的眼神是他从未见过的温柔,明明有那么多人都在场,可那一刻他莫名觉得只有Julia才是世界的中心,其他的一切——包括他在内——都沦为了Julia可有可无的陪衬。

删减片段善用sy。

番外:点我看番外

评论(39)
热度(2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