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一点废话

我一直很喜欢《桥》里面的一段情节,喜欢到每次想到都觉得这真是世界上写的最戳我心的同人了。同一个作者的《六日菖蒲》看完之后让我有种流泪的冲动,不是因为剧情很虐或者结局很悲伤,反而是因为太温暖了。

所以我一直私心觉得那位太太是个特别温柔的人。

羽叶雪川也是,她的文每次看完都觉得心脏被爱意充满了。接触到本人之后,觉得她就是我想象的那个样子。

我笔写我心。好像还挺有道理的。

我说过,我个人非常偏爱那种温柔而又深情的故事,不幸的是我却不擅长写这样的故事。每次自己觉得啊好像是这个感觉,完成之后发出来再看,又觉得干巴巴的矫情。

啥时候才能写出这样的好故事呢?

最后放一句发散思维的话,是兔写的,我又翻出来看觉得很好。

我喜欢他,就是喜欢,看见他我就悲喜交加。

评论(16)
热度(5)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