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spirk]【论坛体】我觉得我的两个上司有一腿 05

和 @轻雨 的接龙 

上一章地址:https://banyuanjunzhao.lofter.com/post/1ccaa3b0_5d678c9

----

楼上的队形吓得我生活难以自理了,定睛一看,原来是男主角之一出现了,我该鼓掌撒花吗⁄(⁄ ⁄•⁄ω⁄•⁄ ⁄)⁄

#82 ☆☆☆企鹅亲妈协会荣誉会员 于XX:XX:XX留言☆☆☆ 

 

目测撸主要跑路了,还没八几句就坑了真的好吗?

#83 ☆☆☆贝壳贝壳我是海星 于XX:XX:XX留言☆☆☆ 

 

撸主要有一颗不畏强权的心啊

有人知道Kirk舰长的论坛ID吗?圈他一下算了哈哈哈哈哈哈

#84 ☆☆☆居然有人 于XX:XX:XX留言☆☆☆ 

 

楼上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85 ☆☆☆修引擎的贝壳 于XX:XX:XX留言☆☆☆ 

 

企业号的都被吓跑了?还是已经去织女四星报道了?

#86 ☆☆☆草莓好吃 于XX:XX:XX留言☆☆☆ 

 

没有,我在这儿呢,除了红衫楼主以外的都在我旁边

#87 ☆☆☆娜娜与三文治 于XX:XX:XX留言☆☆☆ 

 

那Spock大副呢?

#88 ☆☆☆曲速三 于XX:XX:XX留言☆☆☆ 

 

Mr.Spock不在舰桥上,我们也不知道他在哪

#89 ☆☆☆俄罗斯是个好地方 于XX:XX:XX留言☆☆☆ 

 

@匿名的红衫  呼叫撸主,还活着就继续八好吗?

#90 ☆☆☆吃薯条不吐番茄酱 于XX:XX:XX留言☆☆☆ 

 

我突然反应过来了,那个在楼里喊着要烧死企业号那对的RPS粉的那蛇精病呢?睡了?

#91 ☆☆☆= = 于XX:XX:XX留言☆☆☆ 

 

脸被打烂了上星联医院了。

#92 ☆☆☆就萌RPS你打我啊 于XX:XX:XX留言☆☆☆ 

 

噗,楼上你别瞎说,事情还不知道怎么发展呢,现在下结论太早了。

#93 ☆☆☆脑洞吞噬宇宙 于XX:XX:XX留言☆☆☆ 

 

现在准备份子钱也太早了。@spirk绝症患者 

#94 ☆☆☆spirk已痊愈患者 于XX:XX:XX留言☆☆☆ 

 

这楼里怎么突然跳出来这么多蛇精病,还能不能好好八卦了?上面说让楼主去专楼的今天的版规看了吗?专楼那是意淫,这楼是八卦,你还分得清现实和脑补吗?有脸说别人也是醉。

#95 ☆☆☆纯洁可爱真磨人 于XX:XX:XX留言☆☆☆ 

 

妈呀好可怕掐起来了,楼主快回来,这楼还能好吗!

#96 ☆☆☆我和舰长只是朋友 于XX:XX:XX留言☆☆☆ 

 

掐架的滚粗好吗?

#97 ☆☆☆曲速三 于XX:XX:XX留言☆☆☆ 

 

楼上+1

#98 ☆☆☆曲速四 于XX:XX:XX留言☆☆☆ 

 

+2

#99 ☆☆☆曲速五 于XX:XX:XX留言☆☆☆ 

 

冒泡,撸主还活着……大家别担心我,我等会找个安静地方继续八

#100 ☆☆☆匿名的红衫 于XX:XX:XX留言☆☆☆ 

 

+3

#101 ☆☆☆曲速六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撸主有点萌啊,这么不怕死,不愧是企业号的红衫

#102 ☆☆☆想去企业号当科学官 于XX:XX:XX留言☆☆☆ 

 

一毛钱赌撸主是萌妹

不过我有个问题,@Spock  大副这么不见了?

#103 ☆☆☆吃薯条不吐番茄酱 于XX:XX:XX留言☆☆☆ 

 

大副和舰长在甲板上,我刚才看见了!

#104 ☆☆☆我想放假啊 于XX:XX:XX留言☆☆☆ 

 

大情况!!!撸主呢!!不去围观一下吗!!

#105 ☆☆☆吃薯条不吐番茄酱 于XX:XX:XX留言☆☆☆ 

 

实况转播一下,大副和舰长现在正在甲板上说话,两个人距离很近,近到令瓦肯人发指的地步了。不过大副表情很轻松,完全没有平时里我一靠近他一米以内他就要掐死我的那种气魄。

舰长今天真好看啊⁄(⁄ ⁄•⁄ω⁄•⁄ ⁄)⁄ 让我花痴一分钟再继续。

#106 ☆☆☆匿名的红衫 于XX:XX:XX留言☆☆☆ 

 

楼上是人吗?快别花痴了,有照片就上两张,别让我们干着急。

#107 ☆☆☆goodog 于XX:XX:XX留言☆☆☆ 

 

这对可是星联官配,不支持的人什么心态?

同求照片啊!能拍到接吻照我给你转50信用点!

#108 ☆☆☆spirk不吃药患者 于XX:XX:XX留言☆☆☆ 

 

楼上为了萌CP也是拼了……

#109 ☆☆☆我和舰长只是朋友 于XX:XX:XX留言☆☆☆ 

 

我最近有点缺钱……

#110 ☆☆☆娜娜和三文治 于XX:XX:XX留言☆☆☆

 

回复#109:你又想回织女四星了?

#111 ☆☆☆我的ex是个GAY 于XX:XX:XX留言☆☆☆

 

照片真的不能有,我估计Spock大副已经知道我是谁了,马甲掉一地捡都捡不起来好吗?

有知情人士告诉我,是舰长主动约大副的,等会大副估计还会上论坛,企业号的各位我们要不要先匿了?

#112 ☆☆☆匿名的红衫 于XX:XX:XX留言☆☆☆

 

说匿就匿

#113 ☆☆☆不要测试我的耐性 于XX:XX:XX留言☆☆☆

 

匿了吧,舰长说要发全舰通告,都别玩PADD了。

#114 ☆☆☆我和舰长只是朋友 于XX:XX:XX留言☆☆☆

 

啊……!心烦!想分分钟开个曲速八追着企业号看直播……

#115 ☆☆☆开星舰的梳打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舰长知道要心塞gay了……

#116 ☆☆☆= = 于XX:XX:XX留言☆☆☆

 

Gay了也没有瓦肯大副,没劲。

等新动向吧,这楼估计都潜水了。

#117 ☆☆☆开星舰的梳打 于XX:XX:XX留言☆☆☆

 

没人了……

#118 ☆☆☆居然没人 于XX:XX:XX留言☆☆☆

 

先睡吧,马上要情人节了,不能变成一只顶着黑眼圈的单身狗

#119 ☆☆☆FFF团荣誉团员 于XX:XX:XX留言☆☆☆

 

晚安,明天再看

#120 ☆☆☆碎碎念啊碎碎念 于XX:XX:XX留言☆☆☆

 

楼里的各位情人节快乐!!!企业号今天在新瓦肯的太空港停泊一天!!!我们放假啦!!!

#121 ☆☆☆我想放假啊 于XX:XX:XX留言☆☆☆

 

居然停在新瓦肯,你们干嘛去了?

#122 ☆☆☆企鹅亲妈协会荣誉会员 于XX:XX:XX留言☆☆☆

 

大副和舰长去瓦肯登记结婚了

#123 ☆☆☆俄罗斯是个好地方 于XX:XX:XX留言☆☆☆

 

WTF?!楼上别胡说!我心脏都快停跳了……

有人辟谣吗?没有我就找个没人的甲板喊两嗓子了!

#124 ☆☆☆spirk绝症患者 于XX:XX:XX留言☆☆☆

 

忙了这么久终于放假啦,大家情人节快乐,撸主来继续八卦了,目测1800时前Spock大副不会出现了,答案同123楼,真的去结婚了,是首席医疗官告诉我的。@小孩子才怕无针注射器  

#125 ☆☆☆匿名的红衫 于XX:XX:XX留言☆☆☆

 

没错,Jim和那个瓦肯地精结婚去了

我也得陪着他们传送到该死的瓦肯星,damn it!

#126 ☆☆☆小孩子才怕无针注射器 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个大逆转!求细八!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八!

#127 ☆☆☆月下一颗大西瓜 于XX:XX:XX留言☆☆☆

 

满足楼上的愿望,我先来。

我和Jim是同学,Jim在星舰学院的时候挺烦人的,到处找人上床,这楼里有和他滚过床单的妹子我一点都不意外。

Spock当时是小林丸号测试的教官,Jim小林丸号测试作弊的事大家都应该有所耳闻,当时指证他的,就是Spock。那时候我和Spock已经是恋人了,我因为他在听证会上尖刻的伤害Jim的感情的事和他吵了一架,不过Spock坚持说瓦肯人不会尖刻——见鬼的不会尖刻,他后来大概有半年时间都对Jim像个混蛋一样尖刻,我都不知道Jim为什么会喜欢他。

Nero那件事,就是楼主最开始说的那个任务中,Spock先是把Jim流放到了织女四星,接着差点在舰桥上情绪失控掐死Jim。我和Spock谈了八个月恋爱,只见他情绪失控过两次,都是因为Jim。

Jim差点被掐死那次,其实算Jim自找的。如果他不先挑衅Spock,就没有那回事了。不过如果他不挑衅Spock,拿到舰长的位置,现在我可能也没有机会坐在这八卦了。什么事情都具有两面性嘛。

好像把Spock写成渣了……其实Spock人挺好的……我们是和平分手啦,他的全宇宙唯一的T’hy’la不是我,我也没办法。楼主姑娘也提到可汗那件事了,早在那个任务刚开始的时候我就已经和Spock冷战到快要分手了。后来看到他为了Jim流眼泪还差点活活打死可汗,我也无法反驳了。说来也是他们帮我和Scott牵了线,照片可以贴一张,谢谢楼主姑娘拍摄。[图片]

【我想知道楼主姑娘当时怎么还有心思拍这个?

#128 ☆☆☆我的ex是个GAY 于XX:XX:XX留言☆☆☆

 

……我有随手拍照的好习惯……

#129 ☆☆☆匿名的红衫 于XX:XX:XX留言☆☆☆

=====

友情提示:点击[图片]真的有图哦~~

广个告:lo主打算搞个无料参魔都的SLO,后续宣传LOFTER也会贴的,到时候大家看到了记得去拿呀~

评论(1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