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而有灵,是因为你的爱,给了你的作品生命。"

[spirk]【论坛体】我觉得我的两个上司有一腿 07 完结

和 @轻雨 的接龙

上一章地址:https://banyuanjunzhao.lofter.com/post/1ccaa3b0_5dc6cb1

----

其实我想问……Kirk舰长新婚之夜上论坛什么心态?

还有,是谁告诉他论坛的?

#240 ☆☆☆草莓好吃 于XX:XX:XX留言☆☆☆

 

240楼简直是宇宙未解之谜

#241 ☆☆☆曲速二百 于XX:XX:XX留言☆☆☆

 

楼上+1

所以是大副睡了,舰长还醒着?然后用大副的PADD上论坛?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242 ☆☆☆感觉自己萌萌哒 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得好隐晦,是怕被俄罗斯小伙看到吗?

#243 ☆☆☆曲速六 于XX:XX:XX留言☆☆☆

 

绝对是SK!

我觉得应该是大副去洗澡了,舰长躺在床上玩大副的PADD发现了浏览记录

#244 ☆☆☆spirk重症患者 于XX:XX:XX留言☆☆☆

 

绝对是KS!

#245 ☆☆☆居然有人 于XX:XX:XX留言☆☆☆

 

这楼真是神了,小半年没在星联论坛看到这么有意思的帖子了。

楼主先是匿名八卦自己的两个上司,结果有人在楼里撕星联最著名的那对RPS,撕着撕着发现那对RPS就是楼主八卦的上司。

接着情人节当天企业号的舰长和大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领了证,合法同居了,脑补照进了现实。我以为到这儿这楼该消停了,结果又开始撕上下问题……星联的人民最近蛮闲的嘛:)

#246 ☆☆☆列车已到站 于XX:XX:XX留言☆☆☆

 

楼上+1

人家夫夫的上下问题是你们撕一撕就能决定的吗?

#247 ☆☆☆贝壳贝壳我是海星 于XX:XX:XX留言☆☆☆

 

娱乐而已,何必这么认真啊

#248 ☆☆☆= = 于XX:XX:XX留言☆☆☆

 

这楼歪到克林贡去了……

楼主再多爆料点细节啊,顺便谁有Kirk舰长的账号啊,我们打算随份子钱⁄(⁄ ⁄•⁄ω⁄•⁄ ⁄)⁄

#249 ☆☆☆Kirk舰长全宇宙官方后援会 于XX:XX:XX留言☆☆☆

 

我勒个去,楼上的ID亮瞎了

星联还有这种后援会?

#250 ☆☆☆我也是红衫 于XX:XX:XX留言☆☆☆

 

还有这种呢

Spock大副的账号有人知道吗?求私信!

#251 ☆☆☆Spock大副保护协会 于XX:XX:XX留言☆☆☆

 

凑个热闹  份子钱楼主可以帮忙转交吗?

#252 ☆☆☆Spirk同萌组 于XX:XX:XX留言☆☆☆

 

后知后觉地戳进帖子里,星联的国民CP这是修成正果了?

信息量有点大啊……

#253 ☆☆☆精 于XX:XX:XX留言☆☆☆

 

这么晚还不睡的都是单身值班狗吧?

心疼

#254 ☆☆☆小樱桃 于XX:XX:XX留言☆☆☆

 

这楼散了?

楼主不做结案陈词?

#255 ☆☆☆叫我女王 于XX:XX:XX留言☆☆☆

 

明天我们也要路过新瓦肯!希望能见到新婚的大副和舰长呀~(๑•ᴗ•๑)

#256 ☆☆☆开星舰的梳打 于XX:XX:XX留言☆☆☆

 

祝楼上好运,睡了

#257 ☆☆☆月下一颗大西瓜 于XX:XX:XX留言☆☆☆

 

已经0900时了,还没人吗?

#258 ☆☆☆居然没人 于XX:XX:XX留言☆☆☆

 

冒泡打卡,等楼主

#259 ☆☆☆曲速三 于XX:XX:XX留言☆☆☆

 

大家早啊,楼主来啦~放假玩的好开心,虽然新瓦肯热了点,不过还是不错的。看到楼上有人让楼主做个结案陈词……

感觉这楼也没八什么就突然神展开要结尾了,还挺遗憾的。版主说这楼不会和专楼合并,不过等我们闹腾完了会锁帖。在锁帖之前楼主再多适当八卦两句吧,说的太过分楼主的水表就保不住啦……

对了,要账号的那几位请自己私信大副的账号_(:з」∠)_

#260 ☆☆☆匿名的红衫 于XX:XX:XX留言☆☆☆

 

企业号其他的几位也可以来八卦呀!

#261 ☆☆☆月下一颗大西瓜 于XX:XX:XX留言☆☆☆

 

抓紧时间八卦!

#262 ☆☆☆修引擎的贝壳 于XX:XX:XX留言☆☆☆

 

我先来吧,楼主手速太慢了,我随便澄清两个常见的谣言好了。

1.Spock和Jim是小林丸号测试的时候搞在一起的。

开什么玩笑,Spock小林丸号测试的时候是我男朋友好不好!

2.是Jim先追Spock的。

Spock虽然是瓦肯木头,但是瓦肯人有特殊的识别灵魂伴侣的方式,不懂的人翻翻外星生物学课本,P233。Jim当时确实挺喜欢Spock,不过是Spock主动追求他的,具体细节问当事人吧。@Spock  

#263 ☆☆☆我男朋友养了只牡蛎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第一个谣言谁传的啊!楼上的愤怒溢出屏幕了

#264 ☆☆☆想做宇宙种马 于XX:XX:XX留言☆☆☆

 

给学霸跪了,页数都记得

瓦肯人这不算作弊吗?

#265 ☆☆☆正太控 于XX:XX:XX留言☆☆☆

 

Jim喜欢就好

#266 ☆☆☆我和舰长永远是朋友 于XX:XX:XX留言☆☆☆

 

楼上Kirk舰长的前任绯闻女友有什么料吗?

#267 ☆☆☆企鹅亲妈协会荣誉会员 于XX:XX:XX留言☆☆☆

 

我是在星联总部开往企业号太空港的穿梭机上第一次见到Jim的,我拿着我的转移命令递给Jim,Spock就一直在瞪着我。他看我的眼神好像我是个怪兽,一不留神就会把他的宝贝Jim吞到肚子里逃之夭夭。

我被Spock盯得超尴尬的,更让我觉得心累的是,Jim居然让我坐在他和Spock中间的那个位置上……可以想象,如果瓦肯人能用眼神杀人,我可能活不到穿梭机驶入企业号……

Spock当时对我的敌意还蛮重的

#268 ☆☆☆我和舰长永远是朋友 于XX:XX:XX留言☆☆☆

 

大副居然是个醋坛子?!

#269 ☆☆☆又回到spirk坑 于XX:XX:XX留言☆☆☆

 

三观尽碎……

说好的理智的瓦肯人呢?!

#270 ☆☆☆spirk绝症患者 于XX:XX:XX留言☆☆☆

 

还有别的料吗!@俄罗斯是个好地方  @不要测试我的耐性  

黄衫组有料吗?

#271 ☆☆☆就萌RPS你打我啊 于XX:XX:XX留言☆☆☆

 

我只觉得舰长和大副是很好的朋友,其他的都是Sulu告诉我的

#272 ☆☆☆俄罗斯是个好地方 于XX:XX:XX留言☆☆☆

 

Mr.Sulu有天赋!

#273 ☆☆☆今天开始萌chulu 于XX:XX:XX留言☆☆☆

 

舰长是个感情外露的人,他要藏住自己对大副的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74 ☆☆☆不要测试我的耐性 于XX:XX:XX留言☆☆☆

 

回复240楼:是老骨头告诉我论坛的事,Spock冥想的时候我就用他的账号登陆了一下

#275 ☆☆☆Spock 于XX:XX:XX留言☆☆☆

 

Kirk舰长在线了!!!!舰长!!

#276 ☆☆☆Kirk舰长全宇宙官方后援会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ID矜持点啊……

#277 ☆☆☆= = 于XX:XX:XX留言☆☆☆

 

份子钱就不用了,谢谢各位,你们的心意我和Spock都领了

#278 ☆☆☆Spock 于XX:XX:XX留言☆☆☆

 

舰长既然出现了就回答一下关于上下的问题嘛!@Spock

#279 ☆☆☆吃薯条不吐番茄酱 于XX:XX:XX留言☆☆☆

 

我去楼上自重啊……这种问题当着人家的面问太羞耻了吧

#280 ☆☆☆曲速三 于XX:XX:XX留言☆☆☆

 

……勇士你是今年星联花样作死大赛的冠军!

#281 ☆☆☆草莓好吃 于XX:XX:XX留言☆☆☆

 

楼主还在打字?

#282 ☆☆☆碎碎念呀碎碎念 于XX:XX:XX留言☆☆☆

 

对我与Jim进行性交时的体位感到好奇是不合逻辑的。

我处于主动地位。

#283 ☆☆☆Spock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Spock大副萌碎了!!!

#284 ☆☆☆大副娶我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本正经地说不合逻辑又骄傲地宣布自己是攻!!

大副和说好的画风不一样啊!!!!

#285 ☆☆☆舰长嫁我 于XX:XX:XX留言☆☆☆

 

我勒个去,刚才还是舰长呢,这就变成大副了,舰长是害羞跑掉了吗?

#286 ☆☆☆叫我女王 于XX:XX:XX留言☆☆☆

 

回复286楼:舰长正在食用苹果。

#287 ☆☆☆Spock 于XX:XX:XX留言☆☆☆

 

大副有种呆萌腹黑感……我是一个人吗?

#288 ☆☆☆此时我已经举起了火把 于XX:XX:XX留言☆☆☆

 

不,你是一个狗→_→

#289 ☆☆☆修引擎的贝壳 于XX:XX:XX留言☆☆☆

 

楼主要哭了!PADD不争气打了好多字突然死机了_(:з」∠)_楼主都怀疑是不是被舰长黑了……

再登陆看了看回复,好像没什么我没说到的了。日常的互动太多啦,太腻歪啦,楼主就不赘述了大家自己脑补吧!

不过我有个问题,为什么舰长和大副突然就结婚了?

#290 ☆☆☆匿名的红衫 于XX:XX:XX留言☆☆☆

 

回复290楼:按照瓦肯的传统,我们早就结婚了,不过星联法律规定的婚姻关系的成立要件和瓦肯传统有点区别,我们这是把事实婚姻变成合法的婚姻:)

#291 ☆☆☆Spock 于XX:XX:XX留言☆☆☆

 

感觉舰长的《星际联邦婚姻法》学得不错……

#292 ☆☆☆月下一颗大西瓜 于XX:XX:XX留言☆☆☆

 

楼上+1

#293 ☆☆☆居然有人 于XX:XX:XX留言☆☆☆

 

谢谢夸奖~

#294 ☆☆☆Spock 于XX:XX:XX留言☆☆☆

 

快300层了,楼主手速快点300层写个结案陈词吧

Kirk舰长新婚快乐爱你!!!!

#295 ☆☆☆舰长嫁我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你的好友Spock已经上线

#296 ☆☆☆= = 于XX:XX:XX留言☆☆☆

 

占楼给娜娜表白!❤@我的男朋友养了只牡蛎

#297 ☆☆☆娜娜和三文治 于XX:XX:XX留言☆☆☆

 

楼上秀恩爱不要脸!

#298 ☆☆☆FFF团荣誉团员 于XX:XX:XX留言☆☆☆

 

好了打住!300楼是结案陈词!

#299 ☆☆☆草莓好吃 于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特意留了个整数给处女座的撸主,撸主感动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最开始只是想随便树洞一下自己萌一对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RPS的郁结之情,没想到遇到这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撸主萌这对快一年了。会因为一点点暧昧的小举动激动的半夜睡不着,也会因为Spock大副不和Kirk舰长一起吃午餐难受的像是自己失恋了。撸主用心地谈了一场别人的恋爱,本来以为全宇宙最契合的这两个人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在一起了,舰长却突然跑到新瓦肯和大副结了婚。

撸主想说撸主好幸福啊!!!!

大副和舰长也要幸福啊!!!

企业号的每一对情侣都要幸福!!!

最后!!撸主地球人!!今年二十岁!!!企业号红衫!!!单身狗!!!求一个和Kirk舰长一样的男朋友!!有意向的请私信撸主好吗!!!!

Hail Spirk!!!

#300 ☆☆☆匿名的红衫 于XX:XX:XX留言☆☆☆

 

=====================该帖已被版主执行锁帖操作,暂时无法回复=============

【END】

 

后记:

和妖精随便写写的论坛体,谢谢点赞回复的各位~❤ 我写的很烂拖累了萌萌的小妖精觉得好过意不去_(:з」∠)_  

就这样啦……【。

评论(9)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暗中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